hg8868体育网|欢迎光临

首页 > 党群工作 > 工会工作 正文

工会工作

宁垦资产开展庆“三八”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观影活动

稿件来源: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: 2024-03-08 15:00:50

  3月8日,宁夏农垦资产运营有限公司工会联合农垦勘测设计院开展了庆“三八”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观影活动,组织女职工集中观看电影《第二十条》,为女同胞们送上节日的祝福。

mmexport1709874903439.jpg

  普法电影《第二十条》片名取自《刑法》第二十条关于正当防卫的条款,在富有喜剧色彩的演绎中,它以生动真实的案例,深度剖析了我国刑法中正当防卫这一重要法条,艺术地诠释了“法不能向不法让步”的司法理念,追根溯源还原案件真相,守护公平正义的故事。

  观影结束后,女同志们感触颇深,结合个人实际情况,纷纷发表如何真正做到弘扬社会正气及保护自我的看法、交流影片带来的共鸣和反思。大家认为作为新时代的女性,要遵章守纪,依规依法行事,养成良好的职业道德习惯,营造文明和谐的企业氛围。(供稿:宁夏农垦资产运营有限公司)

>>><<<

友情链接

Baidu
sogou